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宝德burkert服务商

burkert阀门,burkert电磁阀,burkert角座阀,burkert气动阀burk...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burkert阀门,burkert电磁阀,burkert角座阀,burkert气动阀burkert控制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工业机器人发展应当着力突破核心技术
新闻中心
我国工业机器人发展应当着力突破核心技术
发布时间:2016-05-08        浏览次数:439        返回列表

  德国汉诺威工业展是闻名 的工业前沿技术展会,今年4月23日到29日的这场盛会吸引了 70多个国家,超过5000家企业参加。随着我国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已经有来自多个省市的600多家 进厂家参加这项盛会,涵盖了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等多个领域。

  广东作为我国工业生产的大省,在工业自动化改革的路上 直走在前列,许多企业对机器人的需求,带动了当地机器人行业的蓬勃发展。作为佛山市机器人行业的明星企业——嘉腾机器人也是 次参加这项展会,许多企业抱着学习的态度,参加这项展会,顺道也可以战士自己的技术。

  仅广东省参加展会的企业就超过了60家,利迅达在展会上展示了 新的产品——移动机器人,利迅达投入了大量资金和人力物力,耗时 年多,终于完成。但是在展会上,库卡展示了 款与利迅达新品接近的移动机器人,这就说明国外机器人技术发展速度惊人,已经 我国很长 段距离了。

  虽然近年来我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发展迅速,但是难掩国内机器人技术的落后,在这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国内机器人企业与国外 进企业的技术产局。虽然利迅达和嘉腾机器人在展会上风光无限,但是他们机器人产品的 些核心部件仍然是外国产的,因此我国现在仍是 个学习者的姿态。未来几年,我国工业机器人发展应当着力突破核心技术,只有自主生产核心零部件,才能真正实现机器人技术的自主化,国产化,才能使我国的机器人进入 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