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宝德burkert服务商

burkert阀门,burkert电磁阀,burkert角座阀,burkert气动阀burk...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burkert阀门,burkert电磁阀,burkert角座阀,burkert气动阀burkert控制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度负责 为荣誉而战―――记某航天器发射基地长江液压项目施工团队
新闻中心
高度负责 为荣誉而战―――记某航天器发射基地长江液压项目施工团队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67        返回列表

 高度负责 为荣誉而战―――记某航天器发射基地长江液压项目施工团队

 

 

    “既然来,就是尽责尽力把工作干好。”这是在5月30日,记者对正在某航天器发射基地建设 线的长江液压员工刘学武进行电话采访时,刘学武说的话。长江液压所属液压缸分公司员工刘学武,是某航天器发射基地长江液压项目现场负责人,负责该项目的现场安装、调试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记者正在与他通话时,突然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对讲机的声音,刘学武立刻回应着。为了不打扰他的工作,记者中断了采访。

 

据液压缸分公司经理薛原介绍,在某航天器发射基地建设现场工作的长江液压团队有近20名员工,平均工龄约20年,其中有很多人都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国家重大项目的安装、调试工作。他们在安装及调试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某航天器发射基地现场气温较高、温度较大,常让人感觉闷热。长江液压项目的两个作业区相距近3公里,在施工点上的操作大多是高空作业,工作难度大。长江液压团队迎难而上,精心策划,合理安排,设法克服各种困难,按照质量要求、安全要求和操作规范全力组织项目施工。团队成员每天上班都是早出晚归,要克服场地远、气温高和高空作业等因素造成的各种困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提前完成施工进度,努力把长江液压项目做成样板工程。

基地建设现场的施工单位很多,有 个单位施工整体状况不是很好,部队有关负责人就把那个单位相关人员邀请到长江液压项目施工现场参观、学习。“你们就照长江液压做的施工。”部队有关负责人对那个单位相关人员说。

为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长江液压项目施工团队,坚持不放假、不停工,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精心组织施工,有效地确保了项目各个节点进度的完成。团队所有成员不辞辛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奋工作,解决了现场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难题,受到基地建设指挥部和有关单位的好评。基地建设指挥部有关领导夸赞长江液压现场施工团队“太能做事了!”

在某航天器发射基地建设 线的长江液压项目施工团队,是 支作风顽强、技术过硬的队伍,以自己的实力再 次为长江液压赢得了赞誉,是全体长江液压人的自豪和骄傲!

 高度负责 为荣誉而战―――记某航天器发射基地长江液压项目施工团队